2023 12/22 15:55:05
来源:杭州口腔医院

杭州口腔医院启用新logo

字体:

  12月22日,通策医疗在杭州举行包括杭州口腔医院、宁波口腔医院在内的旗下口腔医院系列新LOGO发布会。

  本次杭州口腔医院、宁波口腔医院启动的新logo,以圆形图案体现“存真去伪 济世救人”的医疗服务宗旨,应用中国现代书法家沙孟海1987年为医院亲笔题写的书法体。这套新logo,将在浙江省内所有开业医院换新和新建医院统一应用。统一的品牌形象,在服务社会和老百姓的过程中更有辨识、更加亲和、更加艺术。

  杭州口腔医院的前身是始创于1952年11月由田宝生、田志君等15位牙科医生发起的杭州牙科联合诊所,又先后合并、改名为杭州市联合牙病防治所、杭州市上城区牙病防治所。1987年杭州市口腔医院在平海路57号正式开诊。2006通策成功参与杭州市医疗机构改制公开拍卖,杭州口腔医院从此进入通策医疗(600763)上市公司体系,转型成为社会办医的模式并进入了发展快车道,通策医疗成为医疗服务上市公司。

  通策医疗在浙江省内实施双品牌战略,“杭州口腔医院”品牌覆盖杭州等九个地区、“宁波口腔医院”品牌覆盖宁波和舟山两个地区。截至2023年年底,杭州口腔医院、宁波口腔医院在浙江省内开业机构已有58家,另有10余家正在筹建中。

  杭州口腔医院始终致力于医教研一体融合发展,是浙江省级、国家级口腔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为各级特别是基层培养了一大批口腔医师人才。2019年,杭州口腔医院与杭州医学院合作成立口腔医学院,开始招收第一届五年制口腔本科生,2024年即将毕业充实到全省各级口腔机构,对改善基层口腔诊疗水平,提高当地临床能力。2023年9月,杭州口腔医院还通过了杭州市政府质量奖的公示,目前正进入现场评审阶段。(王池/文 杭州口腔医院/供图)

【责任编辑:张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