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23 16:58:50
来源:新华网

在“四好农村路”上邂逅“梅”好时光

字体:

  近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四好农村路”超山环线两旁,梅花傲然枝头,白梅优雅、红梅热烈,让带着几分寒意的天气变得生机盎然。

  据悉,超山环线以超山景区为依托,“合围”超山风景区,总里程约10.6公里。通过“四好农村路”和“美丽公路”建设,超山环线将沿线优质的山水、人文资源串珠成链,打造成旅游带、休闲带、经济带。市民朋友纷纷在梅前驻足欣赏,拍片留影。

  近年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杭州市临平区大力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一手抓快速路网建设,一手抓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全力打造快旅慢游交通旅游网络。“游客朋友自‘三路一环’秋石高架五洲路口下,沿超山环线行驶,只需10分钟便能到达超山风景区。”临平区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农村公路不仅让文旅交通快了起来,行程慢下来,更通过打造公路美景让游客的路途美起来。通过精心打造,超山环线已拥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与“金色梧桐大道”两张金名片,让“四好农村路”成为游客眼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王怡旻 王鑫燚/文 杭州市临平区交通运输局/供图)

【责任编辑:张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