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6 18:10:48
来源:乐清市委宣传部

2024浙江乐清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4日起跑

字体:

  3月26日举行的乐清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乐清农商银行·2024乐清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4日在乐清体育中心鸣枪起跑。

 乐清农商银行·2024乐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现场。乐清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本次赛事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2个项目,共吸引浙江、福建、上海等15个省、市的5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3000人,欢乐跑2000人。年龄最大的选手为73岁,年龄最小的选手为10岁。

  为了展示乐清的自然之美和历史底蕴,此次半程马拉松路线是一条自然风光与现代化城景相融的时光赛道,全程串联乐清城市地标、自然风光,全景式展示乐清人文历史和城市形象。参赛选手既可感受到乐清书香浸润的文化韵味、水韵柔美的湖光山色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活力,又能领略到幸福乐清的独特魅力。

  “此次半程马拉松是乐清文体旅融合的重大举措之一。”乐清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的举办,旨在将一幅风光秀美、景色宜人的城市画卷与一条“体育+文化+产业+旅游”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徐徐铺开,展现“醉美之城,幸福乐清”的美好城市形象,进一步激活赛事经济,提升城市品牌。

  近年来,乐清市以坚持“办好一场赛,宣传一座城,带火一座城”为目标,打造了全国自行车职业联赛、浙江省健身瑜伽公开赛、雁荡山飞拉达争霸赛在内的系列精品赛事。(朱建波)

【责任编辑:韩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