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7 17:15:43
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法国赛博集团商用电器项目在绍兴滨海新区开工奠基

字体:

  3月27日,法国赛博集团商用电器项目在绍兴滨海新区开工奠基。

  据悉,此次,法国赛博集团落户滨海新区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500万欧元,用地约100亩。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欧元,用于建设商用咖啡机生产厂房及研发中心。一期项目建设在开工奠基仪式结束之后动工,建设周期约12个月,预计投产后三年内达产,投产前三年销售额合计约25亿元,税收约1.4亿元。

  此外,根据项目方对中国咖啡产业的未来发展前景预期,二期项目将建设厂房35000平方米,投资2500万欧元。

  自今年1月29日项目签约以来,滨海新区与项目方沟通对接、通力协作,为项目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商用电器项目开工奠基,翻开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既有利于赛博集团加快商用电器全球化战略布局,深度完善产业供应链,更好开拓与辐射中国市场;也将为新区与全市制造业发展及产业优化升级起到补链、强链的积极作用,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滨海新区将以此次奠基仪式为新的起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持续完善合作机制,始终秉持‘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的理念,以将心比心的态度、立刻就办的速度、办即办好的力度,为项目建设与企业发展提供更给力的政策、更暖心的服务、更一流的环境,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滨海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马小红 姚佳/文 滨海新区管委会/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