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7 17:15:59
来源: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

纪检监督助力企业降本转型

字体:

  “多亏了供电公司,我们想到的、没想到的,他们都帮我们考虑进去了,为我们省了不少钱。”浙江台州路桥桐屿街道下庄卢工业区块企业负责人说。

  近日,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提前规划,与桐屿街道、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接用电需求,通过现场踏勘第一时间敲定用电改造方案,安排进场施工,接通临时供电,并做好计划安排线路、设备改造,包括拆除26基杆、1.5公里线路、2台公变,新建10基杆,1公里线路,这是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助力企业降本转型的一个缩影。

  针对当前供电服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纪委办联合营销部、基层供电所主动出击、靠前监督,将优化营商环境纳入政治监督范畴,围绕有序用电、上门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路桥公司纪委办,督导相关部门压紧压实“责任田”,为企业送上“降电价、降电量、降投资、降损耗、运用新能源和储能、运用新型用能管理方法”六个方面节能降本增效的“用电秘籍”,帮助企业解决“成长烦恼”。(郑云鹏)

【责任编辑:韩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