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8 15:04:34
来源:超威集团

超威新能源电池新品在2024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展出

字体:

  近日,2024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超威集团携全系新能源电池产品及新品清洁设备车专用电池在展会展出。

  据悉,近年来,为满足不同领域的需求,超威相继研发多款针对性产品,可供电动自行车、道路车、叉车、电动汽车、洗地机等设备使用,应用范围更广泛、使用场景更多变。

  超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清洁设备车专用电池,具有高能量、长寿命、强动力、稳输出等诸多优势,可持续为清洁设备提供动力支持,确保清洁工作的高效进行。展会中,众多海内外客户对新能源清洁设备车专用电池产生了兴趣,在深入了解相关技术细节后表达了深入交流合作的意向。

  据悉,超威新能源先后推出新能源经典款、威风系列、威武系列、超极系列等产品,应用于新能源动力、微型电动车、清洁环卫行业、特种车辆及特种设备领域。(魏超)

【责任编辑:韩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