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9 16:25:46
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

绍兴滨海新区“绍芯谷”百亿配套工程项目开工

字体:

  3月29日,绍兴滨海新区举行“绍芯谷”百亿配套工程项目暨马海路(越东路至马海桥段)改造工程开工仪式。

  据悉,“绍芯谷”百亿配套工程项目是滨海新区立足“绍芯谷”开发建设大局,精心谋划实施的战略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打造“一路一廊一核心多节点”系列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约百亿,涵盖主要的交通路网、水系、景观带及公建配套的建设。

  仪式当天先行开工的总投资1.8亿元的马海路改造工程,作为“绍芯谷”首个市政配套项目,主要对现有道路病害进行修复,并“白改黑”铺筑沥青混凝土路面,同步提升道路两侧立面、人行道、绿化、路灯等市政配套设施。后续,新闸江路-越东路段和马海桥-国周路段也将在2024年下半年开工。项目完工后将有效提升马海路主干道界面形象,改善道路环境,最大限度的解决马海片区与滨海、越城等外界联系,提高通行能力,改善马海片区“孤岛”现状,实现“绍芯谷”基础设施更新突破。

  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配套是滨海新区“绍芯谷”产业发展的“硬保障”。“绍芯谷”自启动建设以来,不断补足基础设施短板弱项,始终把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推动产业发展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马小红 何晓笑/文 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供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