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9 18:58:11
来源:浙江大有集团桐庐分部

浙江大有集团桐庐分部农网改造升级 保障供电可靠

字体:

  近日,浙江大有集团桐庐分部供配电服务分公司对杭州市桐庐县横村镇10千伏独山T336线进行线路升级改造,解决线路风险隐患,优化农村网架结构。

  横村镇位于桐庐县中部,近几年随着路域环境提升,旅游行业不断发展,区域供电压力也日趋增大,加之部分线路依山而建,存在一定设备安全隐患。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村经济发展,该公司将对此区域实施供电线路升级改造。

  由于施工地点村道狭窄,为保证工程安全实施,工作人员在施工前进行了全面的实地勘查,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纪委配合安监人员共同开展现场安全监督,保障安全文明生产。“此次施工拔除老旧电杆2基,拆除导线1050米,架设新导线1500米,顺利完成船形岭支线1号杆至8号杆间导线及电杆调换,实现线路走向优化,改造后将大幅提高该区域供电可靠性。”该公司施工负责人袁磊介绍。(崔岑岑 徐益彬)

【责任编辑:韩冰玉】